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是情人節的祝賀文

但是胖爺我晚了一天才PO  真的很抱歉QAQ

胖爺我昨天(過了午夜了阿XD)好不容易回金門  打算處理些事情

不過實質上是想陪陪女朋友

胖爺我家的老爹為了考驗胖爺我  所以就.....搞到差點崩潰((都快半百了還這樣= =

總之呢

胖爺我寫了一段話

打算送給有愛的各位

人在世上

會遇到最美的事情

而那件事

一定就是你的真愛

因為有愛

所以人間才有溫暖

因為有愛

所以世上才有生命

因為有愛

所以真愛就是幸福 

 

賀圖之後PO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