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胖爺我要推薦的曲子是...

JUST BE FRIENDS

應該很多人知道芋圓柚子吧?

團長阿神很喜歡這首曲子

所以胖爺我就自己試著找譜彈看看

還不錯聽

胖爺我的道歉影片裡面的BGM就是事先錄下的

只是忘了調QAQ

因為是錄聲音的時候順便把音樂檔打開

結果後面聲音爆走QAQ

第2首是音頻怪物的咫尺回憶

盜墓筆記的歌

用來紀念裡面的一個名叫潘子的角色

然後還有一首盜墓的歌    假面

一樣是音頻怪物的

胖爺我記得這首是給吳邪(他跟胖爺我家的無邪沒關係唷!)和小哥(張啟靈)的

接下來第4首和第5首

魔導少年的插曲

沒有歌詞

胖爺我認為拿來打動作遊戲之類的都滿適合的 

一首是納茲用火龍的劍角時的配樂

另一首是雷歐(洛基)的專屬配樂

這次介紹好多曲子喔XD

有想要的曲子也可以來RC找胖爺拿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