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因為所以如此這般

胖爺我實在真的太失職了

一直沒更新((包刮實況

真的很抱歉QAQ

最近因為學校要比籃球

所以胖爺我的同學們自然...

把胖爺我拖過去了((3個比胖爺我還重的一起抓著誰跑的掉阿!

我不依啦QAQ

BTW  胖爺我順便把...

小劍豪的圖圖放上來吧~

Maple0010  

超帥流星雨www

好啦  那不是重點 

重點...

大家猜猜點裝花了多少錢~

A150((猜這個大概可以去撞牆了...

B300((貌似有點低= =+

C450((比較可能@@

D600((滿正常的

E750((好像有點多

就...猜吧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