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胖的廢話:

因為...

最近楓谷開不起來

所以那篇小說只好暫時停稿

為了怕大家無聊

所以某胖就想了這篇小說(不算想  算是參考川原櫟老師的作品)

還有  裡面有些東西是真的唷~(包含某胖的假名還有真的姓)

最主要是以某胖的表弟當主角=3=

好了  正篇如下

☆★☆★☆★我是分隔線~YA~☆★☆★☆★

戰鬥城市 Chapter.1-1 相遇

我是個高中生,就讀雨楓學院高中部1年C班,人無論到哪個時代,都會有那種像蟑螂般永遠不會消失的笨蛋,而我生活的2075年也是如此,因為,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案例。

「喂!」

「叫我嗎?」

「不然叫誰?你應該知道要怎樣吧?」他叫嚴川,就是我先前提到的笨蛋頭領。

「你這樣不好吧...」

「不然你想怎樣?」為什麼是我遇到他阿!!!

───被打了一頓之後───

「小春...」他叫井鶴桃,是我的青梅竹馬。

「小桃?!你都看到了?!」我真的很怕她去和老師說。

「如果小春不願意說的話...那我也不會說。對了!這給你」一個竹編的小籃子?

「這是?」

「小春,你應該還沒吃吧?這給你。」

「謝謝妳!」

「我希望小春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因為我剛學會」

「那我就吃看看囉!」

「嗯!」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是不是應該告訴她實話並不太好吃呢?

「痾...這...還可以再加油,我先去學區網逛逛。」

「那小春,你放學後來找我呵!」

「喔!」先回教室吧...

───到了教室後───

「好了...終端連線!」身體的沉重感消失了,一陣刺眼的光消去後,眼前的景物就像是童話故事一般,我看了看自己的雙手,圓滾滾的手臂,短短的手指,長長的尾巴,這就是我的角色造型。再來就是往教科大樓吧!為了不引起別人注意,還是用跑的好了。

───到了大樓後───

「嗯...該先練哪個好呢?」

「學弟!」

「公主!」看到了平常根本不可能看到的人物了!

「我比較喜歡有人連帶著姓叫我呢!」

「我...我...不知道公主的性...」知道她這麼久,我還真的不知道她的名字...

「黑雪,黑雪幸子」

「請問...黑雪公主學姊,找我有什麼事?」好長的叫法...

「你想不想...到另一個世界去?」

「另一個...世界?」

「好好想想吧!明天到交誼廳給我答案。」

「喔...」這會是惡作劇...還是認真的?我真的搞不懂...

 

────────────────────────────────────

好啦~某胖的戰鬥城市第1章第1回就先這樣囉~

可能過幾天就會出第2篇了吧

最快一天

最慢一個禮拜

就這樣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