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胖的嚴重拖搞息慣又出現了XDDD

真的抱歉阿!!!

比賽太多了T^T((謎:明明很閑 而且一天到晚都在打遊戲= =+

阿勒...

被發現了XD((根本自導自演還吐自己槽阿!!!

裡面幾乎是以某胖的學校為基礎

人物大部分都是真的唷~

好啦好啦~

認真來囉~

以下就是Chapter.1-2

 

戰鬥城市 Chapter.1-2 戰鬥城市

───到了隔天───

「學姊昨天叫我今天去找她,到底是要幹啥阿?」

我踏著慢慢的步伐離開教室,並往交誼廳走去。

「耶!學弟,你應該知道交誼廳是一年級禁止進入吧」

「我...這...」我在幹麻阿!明明知道這規則,還真的進去!

「不好意思,是我找他,讓他進來。」還真的記得!!!

「學姐好...」我害羞個屁阿!

「拿去!我有個東西要給你。」什麼??!要進行連結!!!

「學姐,這個是要...」我真的太蠢了...

「除了接上去還能幹什麼?」我真的是蠢材...

「喔!是!」我從學姐的手上接過傳輸線,並接到脖子上的終端連接裝置上。

『學弟,你應該會這個吧?』她指的應該是思考發聲吧?

『恩!會阿!』

『我現在要給你一個應用程式,等你安裝好再告訴我。』學姐操作著面板並把東西傳送給我。

『學姐...這個FIGHT WORLD的東西是?』

『通過測試了。』測試?我是實驗品喔??!

『這...應該不是常態程式吧?』

『你跟著我喊FIGHT START看看,3.2.1.』

『『FIGHT START!』』一陣強光散去後,第一個看到的東西是虛擬角色短短的手指和圓圓的手臂。

「這裡,叫做戰鬥城市,你看看自己的屬性表。」

「屬性表?」

「VR(虛擬實境)RPG玩過吧?」

「恩。」

「這裡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屬性和能力,你自己看看。」嗯...還有稱號耶!上面顯示著...冰使?意思是用冰的嗎?

「看到了嗎?」

「恩...」

「好,你跟牠打看看。」學姐一說完,一隻龐大的生物出現在我面前。

「學姐!這是啥?!」

「一級巨兵,拉茲塔克。」

「要我跟牠打?」

「是的,牠很好對付,放心吧!」

「放心個屁阿!牠那麼大!」

「你找看看,能用的技能就用吧!」

「喔...」嗯...技能阿...找到了!《六晶冰陣》,似乎是很強的攻擊技能耶,用看看好了。

「六晶冰陣!」六個冰柱從拉茲塔克旁的地面出現,並把牠關住了。

「我看看...冰之左輪!」

「砰!」冰陣被我自己破壞了??!不是吧!!!

「嘎阿阿阿阿!」我完了...

「急凍乾冰!」在我喊出招式名稱的瞬間,怪物似乎被凍住一般。

「耶???那再換別的看看.....有了!冰霜大陸!」一瞬間,大範圍的地板都結冰了,好像不錯用的樣子。

「那麼...」

「你用看看基本招式吧!」

「是的!學姐!」

「嗯...找到了!冰晶刺擊!」似乎沒動靜。

「奇怪...怎麼沒發生事情阿?」正當我這麼說時,手剛好往旁邊甩,頓時出現一個冰刺。

「你對著拉茲塔克揮手看看。」

「喔!」揮手?這樣就可以了阿?

「嘎阿阿!」怪物的身體在我對牠揮手時,一道冰刺就像無中生有一樣,直接定在牠的身體上。

「他消失了...」

「他已經被你打敗了,第一次練習就先這樣吧!」這是練習喔?!根本不像吧!

「喔!」我竟然這樣回答...我恨我的大腦...

To be continued

───我是分隔線~───

呼~終於出了

差點瘋掉XD

畢竟...

又刪了一堆東西

但也加了一些手稿裡面沒有的地方~

看有沒有人要猜吧~XDD

那請期待下一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