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在下是小龍的三哥

小龍因今日早上發生了事情暫時無法用到手

所以由在下代替發言

在下用詞不怎麼好

請各位見諒

接下來的內容是由小龍口述

在下再PO上來的 並不會修改

在下多言了 實在很抱歉

─────────────────────────────────────────────────────────────────────────────

某胖這次要把近期的事情統整一下

然後...

向各位報告!

不知為何

總覺得今天下午會發生事情

所以就先想好

然後就先寫在紙上

也是預防忘記啦XD

看官們別生氣阿...

若真的有發生事情會請別人幫忙PO的~

好啦 正題開始

最近阿~某胖發瘋似的想狂練調酒

希望能擠到全球前5((雖然不太可能

畢竟...高中生嘛~還滿難的XD 

反正加油就對了~XD

各位說說看  是不是這樣~XD

然後...還有點小想法

就是呢~

某胖想趕快回金門

就因為~~~

思念阿XDDD

某胖想念學校附近的海灘~~((其實是想女友XD

真的很想回去...

話說...快高二了說...((日本的春假放完就是新學年

腦袋似乎沒啥進步的樣子

反正就練東西吧~呵呵~((燦笑

如果有啥想法請告知一下吧~

然後...某胖要回答一下幾位在RC上問某胖問題的人

先說個抱歉 因為某胖很忙 各位小窗給某胖都有看到

只是沒時間回

就好在痞客邦回答囉~

首先

先回答一位叫...千月的問題

千月:請問  大大玩創世神多久了?

這個問題喔...某胖其實玩不久耶XD只是知道的東西比較多

話說...某胖啥時變成大大了??!千月很有禮貌喔XD((拇指

千月:還有 大大  是否可以讓我加入你們?

加入KCD這件事...要找丹尼~如果他不畫你

那就不行囉~

再來是...

寧寧的問題

寧寧:請問小胖能否讓我加入工作室?

這...又是加工作室的問題= =

某胖無言了...還有!

小胖也是實況主...但是他是RBMT的唷~跟某胖一樣是團長

然後...

FK珩的問題((FK該不會是髒話吧= =

FK珩:胖子 你聲音好小聲 可以大聲點嗎?

這個阿...

某胖最近要換MIC所以就等換MIC吧~

FK珩:對了!之前說的BGM呢!

這...要問丹尼

他不剪接某胖也沒辦法= =

雖然老朋友了 但還是沒辦法管他呀~((燦笑XD

 

以上

─────────────────────────────────────────────────────────────────────────────

如果還有消息的話

在下會向各位通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龍 的頭像
胖子龍

某胖的生活日記^_^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