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這梗好像用不膩

剛剛除了餅乾((他人在屏東

團員們用天真的手機打電話給胖爺我

結果...

反正

以下是電話內容

胖:HELLO?

天:彌勒嗎?((胖爺的OS  你怎麼也開始這樣叫我了!!!

胖:怎了?

丹:彌勒  你最近死去哪

胖:你蠢了...

狼:蠢了...

邪:丹尼笨笨了

筱:腦B了

天:啥東西??!

丹:你們完了...

天:????

狼:你說誰完了?((恐嚇樣

丹:筱源!擋好他!!!

筱:丹尼比我強  我不要!

胖:你們那邊是啥情況阿=ㄦ=

天:啥???((天殺的狀況外阿!!!

狼:我先砍個幾刀

邪:別這樣啦 大家都認識那麼久了

天:???????((你還要在狀況外多久

胖:所以...找我有事嗎?有點愛睏了

狼:那我們就講快點  不然耽誤到你就真的不好意思了((你們已經耽誤很久了吧...

胖:喔喔((胖爺我怎麼那麼淡定= =

丹:你寒假會回來嗎?

胖:看情況吧 

狼:別操掛自己((那你別砍死他們阿!!!

胖:喔

邪:胖胖要保重身體唷~ 你那邊應該會很冷

丹:對了  還有一個人要跟你說話

胖:誰阿???

宣:胖胖!!!

胖:小宣??!你現在不是該睡了嗎??!

宣:我們集體在天真家過夜呀!想說請天真跟狼牙教我們功課((有大學生的好處XD

胖:喔喔 你們好好玩喔~

宣:恩  你考完試了嗎?

胖:恩  今天考完了

宣:那你應該很累了  有空再聊喔~ 小心身體

丹:死彌勒  為什麼她只關心你...

胖:因為她是我女朋友  好啦  改天聊  晚安

天:晚安

狼:晚安

丹:GN

筱:晚安

邪:胖胖晚安

宣:晚安唷~

 

剛剛的聊天情況XD

真的要去睡了...((明天還要教一堆學弟劍道...會死人的阿...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龍 的頭像
胖子龍

某胖的生活日記^_^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