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近幾個月胖爺我.........

收服了兩隻野生(咦?)動物

欸  不對!

是一隻

其一

柴犬哈寶

黑毛的柴犬  很像哈士奇

當時去後山時看到一隻狗寶寶

又瘦又小

所以胖爺我起了善心  便把身上的肉醬拿出來給他

原本肉醬是要給後山的大白狼的說((想知道大白狼是啥的話就留言問吧  有問的話之後會PO文解釋

想來白狼應該不會生氣

在旁邊又放了一碗水後就繼續走了

沒想到小狗狗跟過來了

清澈的大眼睛一直看著胖爺我

心想著  尼馬  這也太萌了吧  胖爺我一定要養他!

然後就這樣收服他了

其二

刺蝟小卷

屙......

因為胖爺我想養刺蝟

但是日本又不可能遇到野生的

所以在某天去東京市區亂逛看到寵物店裡有隻白色的小刺蝟

就這樣帶回家了((當然有付錢

好像.....2300台幣吧  略貴

但養到現在看著他  很划算

只要不是他常常看到的生物接近都會立刺

很喜歡趴在胖爺我的肩膀上((因為又寬又軟?www

之後可能會有一系列的寵物文.........吧?

 

以上

arrow
arrow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