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不過好像CS的更久沒發XDDDD

最近面臨風暴改版

胖爺我因為碰觸過韓版的關係

練等方面早已上手XD((加上經驗豐富

在短短的兩天  但是玩的時間不到24小時的情況下

超越了胖爺以往的36小時120紀錄((好像來炫耀的= =

這次風暴改版

到達120會有整套超強的裝備

但是!

人生中最恨的就是這個BUT

至於為何呢?

讓我們...看!下!去!

 

因胖爺我手癢(賤)想給武器淺能

所以90%的淺能捲下去((目前換不到100%的

結果呢?

之前70%的都給帽子過了((心臟當時差點停

但是!主角出現了就是這個BUT!

 好死不死.....發生在那10%上

 偏偏那套裝備要13個都穿上才有額外能力((不像女皇或是帝王OR血腥系列

 真的該死阿!!!!

 但是呢  剛好有關鍵時刻走過

 沒想到得到的東西也可以頂替呢((茶

 可是不能打出比影武高的傷害了啦T^T((淚奔

 胖爺我在這提醒各位

 若沒有準備後續

 請別亂用會爆掉的捲軸

 胖爺我敢用  是因為....

 本尊已經把整套的女皇湊齊了((跟雪吉公會的狂撲女皇的成果

 雖然很累  也很花錢(這才是重點!!!)

 耗資..............76E的楓幣阿!!!!!!!!!我整整3個倉庫的錢!!!!!!!!!!!!!!!!!!!!!!!!!!!!!!!!!!!!!!!!!!!!!!!!!!!

 不過再多撲幾次女皇應該....就回本了吧???

 反正小夜光如果整套女皇上身的話.....嘿嘿嘿((奸笑

 傳說淺能 還有全部的宿命正義捲  還附加10星耶+_+真的賭命了XD

 光本身裝備能力就夠神了

 何況.....還有套裝效果呢.......想到這裡  胖爺我不禁舔了一下嘴角XD

 根本是神級人物阿!!!((雖然已經見怪不怪了  自己搞出多項創舉XD

 接下來是隨便就可以破頂殤的天使要練了...

 凱薩...恩  再說吧  胖爺我對他沒興趣  也沒有愛  根本練來拍影片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