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胖爺我的電腦前些日子GG惹QAQ

所以沒PO文

上篇文的時候其實已經壞了

所以跑到網咖用XD((告非

接著  這是胖爺我的新桌面唷~

東西都是新的耶~((不過這佈景主題是2年前別人做的

盜墓筆記的佈景主題www

前面3隻很明顯的

胖爺我下面會介紹滴

先看新桌面啦>w<

新桌面  

由左到右依序是

胖子(跟胖爺我沒關係  先解釋而已)-王霸秋(小說裡只知道他姓王  但漫畫是寫王霸秋)

小哥-張啟靈(小哥超帥>w<)

小三爺-吳邪(絕對無錯字!)

很好很強大  

很好  就醬子囉~

p.s.胖爺我7月會開始做VLOG唷~

到時請鎖定胖爺我的YOUTUBE吧XD

不過露臉不可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