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篇標題和內文並沒啥關聯就是了...

總之

ONCE UPON A TIME

三天前

胖爺我的LOL開始朝向PVP發展了

結果PVP的第一場

恩...

想當然的

使用的當然是很OOXX人稱草叢倫的強襲小倫倫(以下用GR代替)啦~=3=

不過隊伍組合為......2.1.2((也就是上2中1下2  這組合沒JG所以對面JG會很爽=ㄦ=

不過既然是GR 那就一定走上啦~

那另一個是誰呢?@@

大家之後會在胖爺我的LOL談話節目裡發現

有3個主持人耶~

其中一個就是和胖爺我雙TOP的翔翔~

他用的是偷頭大師 達瑞文(以下用DR代替)

GR+DR根本就是神威阿!!!

對面20就直接投了呢((一臉跩樣

不愧是草叢三基友的老大和偷頭大師的組合阿!

真是別天神等級的呢www((別天神就是日本神話的創造之神

讓胖爺我來說個成績吧~

24K 2D 17助

胖爺我看了超滿意的

然後...

一段對話

丹尼:你他媽的再給我囂張阿!!!別逼老子打死你!

胖爺:你確定嗎?這樣我就不...

丹尼:死胖子...你很好...

胖爺:還是要我把那個...嘿嘿嘿((奸笑

丹尼:算你狠...

上面是打完後的一段對話

丹尼整個非常的不爽=3= 

有人想知道丹尼的秘密可以用悄悄話 

胖爺我會很樂意的告訴你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