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胖爺我呢~

遇到了以下讓胖爺我無言的壯控

EX1:(這個其實很久了 只是心血來潮順便說)

某個禮拜六 胖爺我回金門一趟

結果和丹尼到某間咖啡廳喝下午茶

結果胖爺我聽到了後面有一對情侶偷偷的說.......

女:到底是誰把這隻神豬放出來到處跑?

男:小聲點 被聽到應該就完了((明明是故意讓胖爺我聽到的= =+

女:可是他.....

這個MOMENT

丹尼出來說話了

他說:媽的  你們兩個放閃光就算了 還在背地裡偷偷批評別人 你們還有作人的自覺嗎?還是你們認為自己不是人?

結果.....他們道歉了

 

EX2:

某天下課後  胖爺我和幾個損友+學姊+學長姊一起去看電影

看到一半時

西瓜不小心抽蓄了一下((不知道原因耶www

結果後面的人開始嗆西瓜

然後基於學長保護學弟的關係

學長就跳出來說話了

學長表示:電影院是公共空間  請不要大聲喧嘩  要吵架也請等等出去吵  這裡不是你一個人而已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戶砲

胖爺我心裡想  你剛剛說別大聲喧嘩  但是好像最吵的是你耶...

 

EX3:

最近直播LOL時

有幾個台灣屁孩(因為觀眾有很多國家的人)

就開始在聊天室用英文亂嗆

還PO"屌"圖(有看魯蛋台的應該都了解是啥)

這下胖爺我整個很尷尬

只好委婉的用英文請他們別這們做  並且請MOD下次看到BAN掉

因為胖爺我真的沒啥話能說...

 

BTW 胖爺我最近訂了幾件一福  送到後再PO給大家看唷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