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D

某胖又來發小說哩

這次是第2章~~~

沒錯!

就是第2章

至於出文速度...

原因可以看前幾篇某胖最近的事情

好啦~~就開始吧~

P.S.某胖懶得用全形

所以別怪某胖T^T

最近真的很累T^T

──────────────我是分隔線~YA~──────────────

上回咱們結尾在夢仔的慘叫聲結束

所以這次也有好玩的~

第二天早上

"阿胖,給我起來!"

"X!我要遲到了啦!!!"又來了...同樣的戲碼大致上又開始了...

所以...就跳過吧=3=((好不負責!

到了學校以後~~~

"阿胖...你再這樣一次,我鐵定打斷你的腿..."看來比雲霄飛車刺激呢~

"好吧..."

"發現了!"夢仔的粉絲1

"他在那!"夢仔的粉絲2

"夢仔,開學兩天你就有粉絲了耶!"

"SHOT OUT BITCH!"髒話耶...((喂!

"夢仔...你英文變好了耶..."渾然不知阿!!!

"帥哥~出來嘛~"熱情粉絲堅持要夢仔出去的樣子

"阿胖!"

"幹麻??!"

"你出去!"

"蛤?"

"出去就對了!"

"不要!你一定會說我那麼胖可以把他們撞飛,對吧?"

"痾...被猜對了..."夢仔還真邪惡...((你害的!

"我推~"這下有戲看了XD

"幹!死阿胖!!!"

"抓住他!"這是一位看起來很像流氓的路人說的

"幹!感泡我馬子!"路人2號

"阿胖...救我..."

"你不是叫我別動刀?=3="看來阿胖的形象也沒了(雖然本來就沒形象)((也是你害的!

"我現在准你動!快點!"

"好吧=3=!"

───────十分鐘後───────

"你砍到我了..."

"沒差吧!他們走了阿!(燦笑)"阿胖的形象更差了((還不就你害的!

"死阿胖的...你給我記住..."

"你想打的話我奉陪唷~"

"痾...算了..."

───────分隔線~YA~───────

好啦~這次先這樣((好短!

總之...

就這樣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