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筆稿於昨日11:45寫下

 

又過了一年

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這些日子

也許...

有些人會分開

也許...

有些人會回來

不管是哪種

我們的心都會一直在一起

因為我們的心永遠同在

因為我們相信彼此

所以才會擁有

──────────────感謝名單──────────────

丹尼

謝謝你對那時的我伸出手 還有  別傲嬌了

小萱

謝謝妳願意接受我

天真

因為你年齡最大 懂的最多 但還是不要讓無邪擔心你 天然呆想辦法弄機靈點吧

無邪

認識你就像認識小萱當時一樣  改變了我的世界

筱源

謝謝你這一路帶給我的歡笑

歐秉

雖然只是網路認識 但真的很謝謝你 很慶信有你在這

 

我們在不同的地方

看著不同的天空

但心都是一起

我們會同在

因為你們

會一直

陪伴

 

謝謝你們

這幾個月來

從KCD成立

從原本的三人

到現在6人

但我能擔任團長

還是要謝謝你  

小萱

你真的是我生命的貴人

因為你的接受

讓我可以重新了解這世界

讓我可以感受這愉快的世界

因為有你

工作室才會成立到現在

你從接受我那天

一直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很謝謝你能夠陪我

若沒有你

我可能沒有勇氣活到現在

也因為有你

讓我當初原本只有百分之一能恢復 已經不想活下去的我

有了活下去的動力

若你真的能夠一直陪伴我

一直的在我旁邊

不會離開我

那我也不會離開你

因為...

我知道

你知道

我們愛對方

各位...

謝謝你們的陪伴

相信我們工作室能一直繼續

不管任何原因  都不要解散

雖然看著不同的天空

       站在不同的地方

       看著不同的人

但我們日後一定會相逢

因為我們...

是永遠的夥伴

──────────────────────────────────────────

胖爺PO文的過程一直流淚

原因不明

這篇最主要就是感謝工作室的各位

希望你們能看到

                                                                                               BY胖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