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胖爺我這次經過大部分人的同意

所以要把個人資料PO上來囉

至於本名

不是所有人都同意@@

───這是一條能讓你認識人的線───

名:丹尼(振維)((當事人堅持要胖爺我別把姓說出來

身高:173CM

體重:61KG

年齡:15

外號:DENNY 皮卡丹 傲嬌丹

特徵:眼鏡 略長的旁分髮 

口頭禪:(胖爺我不太想講  因為有點不雅)

個性:傲嬌

丹尼曰:傲嬌什麼的老子才沒有!

 

名:筱源(葉誠源)

身高:169CM

體重:86KG((他本人說是76 但體重計上寫的是86XD

年齡:15

外號:RICARDO 胖誠

特徵:運動外套(一年四季都穿= =不怕熱死) 頭髮比平頭長一點

口頭禪:我不胖 是壯!

個性:熱情

筱源曰:只要不要問要動腦的東西就好...

 

名:天真(本名:吳彥天)

身高:188CM((天殺的超高= =+

體重:69KG

年齡:21

外號:DINGAR 呆天

特徵:狀況外 後面留了條馬尾(你不是公的嗎?= =)

口頭禪:啥?!什麼?!

個性:天然呆(吧?)

天真曰:啥?什麼?這樣做啥?

 

名:無邪(本名:吳燕邪) P.S.他是天真的妹妹

身高:157

體重:3X((無邪堅持不要把尾數說出來@@

年齡:14

外號:MICELLE 女神

特徵:進化!!!((喂!這啥東西阿!

口頭禪:這樣就好了嗎?

個性:溫柔

無邪曰:哥哥何時才不需要我照顧呢?

───這是一條很討厭的線───

先這樣囉@@ 

因為胖爺我想睡哩 

所以就...

先這樣了 剩下明天PO 

胖爺我自己的也會放~ 

所以...別擔心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