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胖爺我最近開始上班

所以懶得分很次打

就一次給大家看個爽吧~

首先

先祝胖爺我的一位朋友生日快樂~

剛好是大年初一生日的他真的很幸福唷~

然後順便附上胖爺我用小畫家很混吐槽蛋糕圖XD

P.S.阿鬼的頭髮其實是黑的一切都是他的陰謀!

阿鬼生日快樂唷~  

好了 看完很傷眼睛的圖後

讓胖爺我來報告下近況 

最近胖爺我像神經病似的狂打LOL 

結果搞到...3個銅??!((很爛  但對胖爺我來說很好了

另外認識到S2白金的神人*2((是積分白金耶!!!而且差點就鑽石了!

然後靠著那兩位神人

將胖爺我從2.1.2的陣勢變成...1.1.2.1((另外的1是JG 也就是打野的人

胖爺我從TOP((上路 轉換到ADC((物理攻擊輸出

下路ADC就要有個SUP((輔助 其中一位名為蒼徹月的成為了胖爺我的專署御用SUP

有了他 再加上胖爺最近新練的夜間跟蹤狂  根本神威阿XDD

抓過來後直接定牆上 接著再慢慢射死對方

那種爽感真的太威了T^T

另外也有遇到P孩對友

以下是有著IQ180頭腦的胖爺我和P孩對友還有神手蒼再加上隊友A和B的對話

P:那隻汎很靠腰喔  別一直搶SUP的頭

胖:你知道SUP是靠跳錢和助攻嗎?= =

蒼:胖爺別管他 他新手吧  

A:一定是 殺不到人還罵別人

B:沒錯

P:媽的廢物  有種單挑

胖:你要挑哪個?

P:每個都挑一次啦  怕了喔?廢物一個

胖:你確定?((胖爺我早就知道A和B很威了XD

P:媽的  先跟你單挑啦

胖:但先打完這場

P:幹!有種現在打!

胖:你腦殘阿  快贏了耶!

蒼:你跳就檢舉 

A:好阿

B:+1

胖:好阿

───單挑的時候───

R1  P(達瑞斯) VS 胖 (汎) 看到這裡  應該會有老手認為胖爺我會輸

但請往下看~

胖爺我於....20分左右打爆了他家

對擊殺數有興趣的人請在下面留言

R2 P VS 蒼((胖爺我不知道過程 只知道結局

很悲慘的電爆了P孩XD

R3 P VS A

同上= =

R4 P VS B

同上

整個大輸慘

另外

那個P孩...27等??!= =是朋友的帳號嗎??= =+

胖爺我今天才剛20耶...

27不應該這個成績阿

而且達瑞斯是出了名的秒殺王耶= =

真是奇怪勒

總之是以全勝贏了他~

還有

這是胖爺我第1次用汎

有人相信嗎?QAQ

以下是悲劇模擬圖((以真人代入  所以有性轉

 

未命名 

實實在在的悲劇圖阿...

好了  先報告到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