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反正就把資料放上來XD

───這是條曾經被中斷的線───

名:胖爺(本名:(中)李偉龍 (日)柯納)((胖爺我不想把姓說出來XD

身高:175CM((我長高了耶XD(雖然才1公分)

體重:91KG((虧胖爺我好意思打出來...(遮臉)

年齡:15

外號:Haru(全名=Haruyuki) Kona 胖子 笑彌勒(丹尼亂取的= =+) 定春(因為之前名字有春...)

特徵:小到跟閉起來沒差別的眼睛(雖然可以硬撐開@@) 尖耳(胖爺我的耳朵真的是尖的...)

口頭禪:能吃嗎?((似乎胖爺我看到東西第一句就是這個= =+

個性:溫和 隨性((大家都知道了吧XD

胖爺曰:要比力氣跟智商 胖爺我絕對是工作室裡最強的XD

 

名:餅乾(他人失蹤好久了 等他回來再問可不可以說本名)

身高:15XCM(可以好好的虧他XD)

體重:好像...53嗎?

外號:Coocie(沒打錯) 餅乾(沒別的梗了XD)

年齡:恩...目前好像...17吧?

口頭禪:胖爺我目前還沒發現

特徵:短髮(廢話!)

個性:爽朗

餅乾曰:(失蹤已久 回來後再補上)

 

名:狼牙(本名:陳武緯(胖爺我認為...這名字滿好玩的XD))

身高:182CM(也好高...)

體重:65KG

外號:阿武 WolfyTH

年齡:剛滿18 

口頭禪:最近如何(這不是打招呼用的嗎??!)

特徵:金髮 帥哥一枚

個性:開朗 隨性

狼牙曰:彌勒啥時要再打一次勒?(你還想打阿??!你不累 胖爺我都累了!)

───這是條代表結束的線───

ok~目前已經把現有的成員資料PO上來了

只是除了餅乾的以外

全部都很完整~

話說...

有兩位大學生真的...滿....

不知該怎麼說

反正

希望各位看了之後能更了解我們KCD這個團體唷~(KCD=Kona Coocie Denny 因為當初只有我們三個)

好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